West

年更选手,产出全靠缘分
因为秉承着爱他就让他受的宗旨而永远走在冷CP和逆CP的道路上

存在

因为某人的事有的一个小脑洞,萌cp,但是对于两只最多算路人粉(我这样的也是没sei了)。
随便看看就行了,设定是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井柏然从VIP通道出来看见一个人微靠着保姆车站着,黑衣黑裤,黑超挡了大半张脸,忽略他有些纤瘦的身材,说是保镖也不为过,可就是这样一个人让井柏然沉重了几天的心情总算有了一丝好转,擦过那人的身子上车,“臭小子,胆子不小。”
身后的人跟着上来,“等你半天,快饿死了!”
井柏然抬手理了理那人微乱的刘海,“想吃啥?”
“火锅!你请!”白敬亭不假思索。


“我咋觉得咔咔全是闪光灯。”下了车,白敬亭顿时感受到众多熟悉的目光。
“这门口长枪短炮什么时候少过,别理他们。”井柏然揽了身边的人往店里走,口气冷淡。
“被他们拍到你下了飞机就来吃火锅,不知道会不会又被黑啊?”白敬亭坏笑着看着他。
“反正不管做什么都一样会有人骂你。”井柏然面无表情地往前走。
“喂喂喂,你不能破罐子破摔啊。”
停住脚步,井柏然抬手大力地揉乱了白敬亭的头发,一言不发进了包间。
“井柏然!我的发型!”
火锅开了以后对面的人就没停过嘴,井柏然下的几块肉都进了小吃货的肚子,他透过蒸气望着他,觉得身体有了一丝丝暖意。


回家路上,井柏然望着车窗外的景色出神,忽然觉得肩上多了些重量,白敬亭正靠着自己与周公约会。在片场为了赶出一天假期日夜赶工的事井柏然不是没干过,轻轻调整了一下姿势,想让那人靠的舒服点,低头看着他清秀的眉眼,不自觉地开始思索自己喜欢这人什么。
他和自己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短短的二十几年生命,不长,但却顺风顺水,身上满满都是北京人的豁达和开朗。别人都说井柏然是暖男,可只有自己知道,那些温暖都是被过去的辛酸苦涩逼出来的,身边的这个人才是那种真正干净纯粹的人。低下头,唇碰上了他的额头,不料却把人弄醒了。
“流氓。”眼睛都没睁开就“出口伤人”。
井柏然抓住白敬亭的手腕,凑过去贴着他的耳朵,“一会儿回家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流氓。”
满意地看他红了耳朵,才松开手退回座位,闭目养神。
白敬亭的眉毛抽了抽,终于还是忍住了怼人的冲动,低头摩挲着右手腕,感觉到上面残留的温度,白皙的脸在夜晚的路灯和霓虹灯的映衬下染上了些真实的笑意,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人也终于弯起了嘴角。


井柏然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白敬亭正顶着毛巾打游戏,“头发也不擦干。”
“别动!别动!啊啊啊死了!”白敬亭摔了ipad,伸手去掐井柏然,“都怪你!”
井柏然灵巧地躲开对方的手,“你技不如人怪我咯。”
“哼!”白敬亭捡起扔在床上的ipad,又开了一局。
井柏然坐到他身后,轻轻替他擦头发。
“Yes!”游戏退出到结算界面,白敬亭开始研究这一局的战绩。
“头发干的差不多了,睡觉吧。”井柏然关了顶灯,留下床头灯撒下的晕黄光线。
白敬亭愣了一下,想起井柏然在车上说的话,下意识想要逃跑,却一下被压在床上动弹不得。
不过井柏然并没有进行下一步的动作,而是就势翻了个身,侧躺在床上,把头埋在白敬亭的颈间,闻着牛奶沐浴露的香味,感受着熟悉的体温和脉动,一直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下来,“睡吧。”
他知道白敬亭明天要赶飞机,没关系,他们来日方长。


井柏然醒的时候白敬亭已经走了,床头柜上的水杯下压着一张便笺。
“井柏然,我在。”
“我知道。”

—End—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