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年更选手,产出全靠缘分
因为秉承着爱他就让他受的宗旨而永远走在冷CP和逆CP的道路上

过去的故事,现在的你(上)

后期有涉及到个人对BoBo两人关系的一点看法。当然,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白敬亭非常纠结。
耽美题材,很具有争议性与挑战性,尽管如此,由于制作团队确实很有含金量,公司还是不希望他拒绝,而剧本本身他自己确实也很喜欢。
但是,演对手戏的男演员让他非常纠结。
经纪人也清楚他犹豫的原因,跟制片方要了两天时间,打发他回家好好考虑。

不停瞄着窝在沙发上看书的井柏然,白敬亭做了许久的心里建设,“你在圈子里有没有讨厌的人啊?”
井柏然斜了他一眼,“总会有不太合拍的吧,怎么了?”
“那如果要你跟他合作呢?”
“怎么,你讨厌谁啊?我怎么不知道?”井柏然倾身过来。
“没有啦!”
井柏然盯着他的脸,玩味地笑着退开,“都是工作而已,跟谁合作有什么关系,跟我过日子的是喜欢的人就行了。”
翻个白眼算是回应了井柏然毫不认真的告白,“那要是我跟你讨厌的人合作呢?”
“我什么时候管过你工作的事?你自己觉得好就行。”井柏然放下手中的书本,正过身子面对白敬亭,“再说了,你哥我这么风流倜傥,知书达理,怎么会有讨厌的人?”
“语死早。”白敬亭听到井柏然的用词以及完全没有逻辑的话,满头黑线地嘟囔着给经纪人发微信。

初见付辛博的白敬亭有些忐忑,很快又暗骂自己够蠢,他又不知道自己跟井柏然什么关系,忐忑个什么劲儿。

电影讲述的故事很老套,白敬亭饰演的酒吧老板季末,遇到了付辛博饰演的热爱音乐的穷小子肖燃,他们在相处的过程中渐生情愫,但是季末患上了胃癌,他担心自己时日无多,动用家里的关系帮助肖燃签了圈内有名的唱片公司,然而这种在肖燃看来近乎施舍的帮助让他难以接受,最终成为两人决裂的导火索。
故事的结局,季末病情恶化,带着遗憾离开人世。肖燃向公司提出解约,却无力支付巨额的赔偿金,在现实和梦想中挣扎。
其实造成最终悲剧的根本是两人在成长环境中潜移默化形成的巨大差异,季末物质生活优渥,他肯定独立拼搏的勇气却也明白人脉的价值,他从小见得最多的是父亲形形色色的生意伙伴,所以单纯而充满干劲的肖燃对他来说格外吸引。而肖燃因为家境窘迫一直极力避免给任何人增加负担,他重朋友,讲义气,执着于梦想,但深藏在心底的自卑总是让他难以正视他人的帮助。

虽然两人是初次合作,但是凭借着各自对人物的深刻理解,搭起戏来倒也算是默契。拍戏的时间过得很快,白敬亭本来就是慢热的性子,再加上内心深处对跟男友的前男友做朋友这一人物设定的抗拒,直到杀青两人私下也没有一次真正意义上走心的交流。
后来听说片方请付辛博给电影制作了一首宣传曲,关于梦想和现实及其夹缝中的爱情,白敬亭听的时候止不住在想,歌里说的是不是十年前他们的故事。

想到后期还要以情侣身份宣传,白敬亭表示这部戏有点糟心,井柏然你得补偿我。

—TBC—

以下是一个不知道放在哪的小段子:

白敬亭拿了金色的镜框戴上,“怎么样?”
“斯文败类。”
“那也是斯文,不像你,只能是败类。”白敬亭回了一句,转头继续端详镜子里的自己。
“可惜你偏偏喜欢我这个败类。”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